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2021年秋季开学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|专业教育--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9-21 来源: 点击数:

青春在城建绽放,梦想在这里起航

为了让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的相关情况,9月19日上午10:00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徐群丽老师,在教学楼1306教室对2021级电气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讲座。讲座期间,严格遵守学院课堂疫情防控规定,分为线上线下两个会场,电气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。

学生对本专业充满期待,早早就来到了教室。为尽可能全面的向学生介绍本专业,讲座内容主要涉及人培基本内容、专业主要特色、校企合作、各类竞赛、1+X证书、就业继与续深造等同学们最关心的内容。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本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学习方法,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与习惯,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,做好人生规划。

讲座结束后,学生意犹未尽,通过QQ与老师交流专业学习的难易程度,入伍、深造、就业等情况,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。

大学生活不同于高中生活,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,可以在校园的各个舞台挥洒青春,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,可以利用各种活动广交朋友!

作为一名电气人,我们的电气梦想在城建起航!加油,未来的工程师们!

图/文:徐群丽 王威利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